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将新增4个重中型货车新车上牌业务点
发布时间:2018-04-12 17:26: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刘静怡 通讯员姚华)4月12日,宜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向社会公告:
 
  4月16日起,在原已下放全市非营运小型汽车注册登记业务的基础上,将对具备条件的夷陵区、长阳、宜都、枝江等4个交警大队车管所,再次下放重、中型货车(危化运输、挂车、专项作业车除外)注册登记权限,更加方便群众购买新车后就近办理上牌。同时,所有辖区大队车管所可办理本辖区内的小型货车注册登记业务。
 
  【业务范围】届时,除危化品运输车、校车、大中型客车(9座以上)、挂车等车管业务外,市民可就近选择夷陵区、长阳、宜都、枝江4家公安交警车管所办理新购重、中型货车上牌业务。为避免拥堵,便捷办理新车上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对此类车辆的注册登记业务做以下调整:
 
  1、城区的车主可就近选择临江分所、夷陵区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
 
  2、夷陵区、远安、兴山的车主可就近选择夷陵区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
 
  3、长阳、五峰的车主可就近选择长阳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
 
  4、宜都、五峰的车主可就近选择宜都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
 
  5、枝江、当阳的车主可就近选择枝江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
 
  6、秭归的车主可就近选择临江分所、夷陵区、宜都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
 
  7、城区及各县市区重、中型货车(危化运输、挂车、专项作业车除外)注册登记业务,均可就近选择夷陵区、长阳、宜都、枝江任一家公安交警车管所办理。
 
  【业务调整】由于宜昌市伍家岗长江大桥施工,通过伍临路附近的车辆较多,进出临江分所的车辆存在安全隐患,加之道路施工车辆限行。4月16日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对临江分所重、中型货车新车注册登记业务调整如下:除危化品运输车、校车、大中型客车(9座以上)、挂车业务外,临江分所仅受理城区、秭归的重、中型货车注册登记业务。

(作者:刘静怡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