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点军国税开展“便民春风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0 10:58: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为纳税人发放符合点军实际的“最多跑一次““一次不用跑”清单。通讯员黄姝 摄
点军国税开展“便民春风开放日”座谈,帮助纳税人答疑解惑。通讯员黄姝 摄
组织纳税人参观点军区国税局文化建设。通讯员望远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黄姝)为深入推动“放管服”改革提质升级,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4月19日,点军区国税局举办“便民春风开放日”活动,邀请点军区直部门工作人员和纳税人代表共20人参加。
 
  活动中,国税工作人员向代表们发放了符合点军实际的便利化办税政策包,详细介绍了“网上办税”、“实名办税”流程和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以及国地税主要业务事项。同时,邀请两名纳税人进行业务办理和导税服务的体验,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纳税人通过金三系统办理涉税业务,进行税企角色互换,零距离、面对面的体验了“最多跑一次”。
 
  “今天我体验了非居民企业代扣代缴的办税流程,要做到准确高效,确实对税收业务的熟练度和专业度有很高的要求,通过体验,加深了我们纳税人和税务人之间的相互理解。”乐星红旗电缆(湖北)有限公司财务会计李忠芬在涉税体验后说道。“经过导税体验,我对办税流程更加清晰,而且更加理解税务人工作的繁忙和耐心。”宜昌江南文化旅游实业有限公司会计王金芳感慨道。
 
  随后,点军区国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杜旭组织部分干部职工与受邀代表们进行了座谈,就如何持续提升纳税人税法税制认同感、依法纳税公平感、办税渠道畅通感、申报缴税便捷感、税法遵从获得感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解答了部分代表提出的问题。
 
  活动后,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代表们参观了区局办公室楼文化建设和廉政文化长廊,切身感受点军国税的工作氛围和文化理念。
 
  据悉,点军区国税局将以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现新时代下的新税貌,持续将便民办税和煦的春风沐浴江南大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