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点军区国、地税融合上门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2018-04-23 17:23: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深入企业发放税收宣传资料。通讯员黄姝 摄
恳谈会现场。通讯员黄姝 摄
在企业宣传栏粘贴税收宣传海报。通讯员黄姝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黄姝)4月23日,点军区国、地税局长带领业务团队深入宜昌三峡制药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服务,以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为契机,“望、闻、问、切”为企业准确把脉,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凝共识。
 
  税企恳谈会上,三峡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炜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近两年销售情况,及企业在环保税等税收政策把握和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的涉税问题和需求。郑炜重点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产品—-硫酸新霉素等生产和销售情况,其中,复方氨基酸注射液在国内占有率已达60%以上。
 
  点军区国、地税服务团队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详细解答,根据企业实例详细解读《环境保护税法》政策,面对面进行税务辅导,并现场发放符合点军实际的“最多跑一次”、“一次不用跑”清单和便利化办税政策包。
 
  点军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庆生和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孔凡景共同为企业承诺:“无论怎么改革,我们国、地税始终坚持政策到位、服务到家。一如既往保持服务力度不减,辅导企业将政策用足用好。”
 
  恳谈会后,国、地税一行还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企业负责人郑炜也表态将以更优秀的实绩,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实现企业价值。
 
  接下来,点军区国、地税将继续深度融合服务企业,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优化税收服务与管理,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助力点军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刘静怡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