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举办魔幻悬疑电影《怨灵缠身》观影会 优酷独家观影量已破百万
发布时间:2018-04-28 17:55: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魔幻悬疑电影《怨灵缠身》已在优酷平台独家播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墨)4月28日,由华夏达人圈影业(宜昌)有限公司、九歌文化传媒(宜昌)有限公司、湖北宜昌巨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宜昌拉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魔幻悬疑电影《怨灵缠身》观影会在宜昌市715创意园举行。
 
  本次观影会以“宜昌2018影视IP交流会”为主题,在庆祝电影《怨灵缠身》优酷平台独家上线后观影量破百万记录的同时,各大制作公司也欢聚一堂,为继续推动宜昌本土影视行业的蓬勃发展出谋划策。
 
  该片改编自超亿阅读量火热IP、天涯头版小说《宜昌鬼事》中篇,由小说作者蛇从革亲自参与创作,专注于把反映风俗文化的一部热门IP作品搬上荧幕,唤起更多鬼事粉丝的共同记忆。
 
  据该片出品人九歌传媒总经理李承华介绍,影片拍摄取景地全部在宜昌本地,将秭归、车溪等多个极具地域特色的地方设为影片主场景,忠于小说人物原型的同时,融入魔幻、惊悚元素,贯穿本土风俗文化,力求为观众打造一场视觉与思想的双重盛宴。
 
  观影会后,宜昌市西陵区文体新局局长董梅对该电影展现出的宜昌网络大电影市场的品质表率进行了肯定,并希望宜昌本土影视团队和投资人能不断创作出更多具有时代精神和宜昌特色的优秀作品,为宜昌的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IP打造添砖加瓦。

(作者:刘静怡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