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4000余市民健步官庄 共享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发布时间:2018-05-07 14:22: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田涧)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5月5日,伴随着绵绵细雨,第三届“安琪纽特”生态乡村健步行活动启幕,现场4000余市民齐聚美丽夷陵,共赏春季美景,共走生态步道,共享美丽乡村,用脚步丈量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启动仪式现场,随着热身音乐响起,全场健步爱好者在两名健身教练的带领下,全体悦动起来,进行健步前的热身运动。一声发令枪响后,健步爱好者们有序地从喜旺食品公司向官庄浩浩荡荡地前行,全程5.9公里,犹如一条色彩缤纷的长龙随风起舞,穿行在美丽的官庄,场面十分壮观。

  “我很喜欢健步走这项低碳、环保、时尚、经济的运动,约上三五个好友,放下压力,健步在美丽乡村,是件非常浪漫的事情。”市民张慧女士说,“虽然今天下起了雨,但是在健步期间,看着雨雾朦胧的沿线风景,有着一种别样的感受,身心都感觉非常愉悦。”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生态官庄健步行活动是宜昌知名的文体品牌活动,已经持续举办了三年。主办方不仅希望广大市民在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增强自身身体素质的同时,还希望大家能够选择低碳出行,培养生态环保意识。主办方之所以选择官庄为健步行路线,也是希望更多市民共享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夷陵区人民政府、夷陵区小溪塔街办、宜昌城建控股集团、宜昌市营养协会、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碧桂园·城央壹品、建投传媒联合主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