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建始法院两名法官荣立个人二等功
发布时间:2018-05-08 16:38:00来源:建始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清波)5月7日,建始县人民法院的黄崧和朱斌法官分别收到了个人二等功的记功奖章和荣誉证书。
 
  在省高院联合《湖北日报》、荆楚网等单位举办的“最美基层法官”评选活动中,建始法院民一庭法官黄崧获得全省“最美基层法官”提名奖。为表彰黄崧法官长期扎根基层一线,不畏艰辛,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基层百姓排忧解难的模范事迹,湖北省高院为黄崧同志记二等功。
 
  朱斌法官在近30年的法院工作经历中,多次受到上级法院、县委及县法院的表彰,所带领的民二庭连续两年被县法院授予“先进单位”称号,朱斌近三年个人结案370余件。为表彰朱斌法官坚守审判一线,秉公办案,将矛盾化解在基层的奉献精神,湖北省高院为朱斌同志记二等功。
 
  黄崧和朱斌两位法官以过硬的司法能力、深厚的为民情怀、优良的工作作风,依法审结处理了大量社会矛盾纠纷,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建始法院干警将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升司法能力和水平,坚持锻炼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树立人民法院和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