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资讯

点军国税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8 11:40:19来源:荆楚网
党员干部在默醒堂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黄姝 摄
区局班子成员带头诵读反腐倡廉千字文。通讯员黄姝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黄姝)5月17日,宜昌市点军区国税局组织28名党员干部到秭归县屈原祠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筑牢廉政教育思想防线”的“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唱响爱国主义教育主旋律,敲响廉政防范警钟,为党员干部在廉政宣教月上了生动的一课。
 
  “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区局党员干部在廉政教育基地的“独醒泉”边集体朗读了屈原在《渔父》诗篇中的铮铮之语,深刻领会屈原刚正不阿、廉洁清明、忠贞爱国的高尚品德。随后,大家在默醒堂前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先贤清廉之风,自勉勤政廉政为民之心。班子成员还带头诵读了反腐倡廉千字文,争做党风端正、政治清明、廉洁自律的表率。
 
  青年党员在活动中纷纷感慨,在这种以文化人的廉政教育下心灵得到了洗礼,重温《离骚》的经典诗句,深刻领会了屈原“长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艰”的忧国爱民思想和“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奋斗进取精神,在以后工作中要学思践悟,务实重行,不忘为税初心,常怀清正廉心,努力为税收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作者:  编辑:刘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