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资讯

宜昌市群艺馆举办文艺演出慰问“美丽西坝”建设者

发布时间:2018-05-18 17:02:17来源:荆楚网

  宜昌市群艺馆举办文艺演出慰问“美丽西坝”建设者。通讯员罗璇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长梅)5月17日晚,“中国梦 劳动美”宜昌市群众艺术馆慰问“美丽西坝”建设者文艺演出活动,在西坝街道办事处旁的露天停车场举行。

  文艺演出11个节目编排别具匠心,既有宣传十九大的小学生快板表演《十九大精神暖人心》、歌颂工匠精神的渔鼓表演唱《夸英雄》,也有表现家国团圆、幸福生活的小品《同室速递》、歌舞《凤舞百鸣》等,还有惊险刺激的杂技、唯美动听的表演唱《花儿》,西坝街道所辖单位退休职工一展活力风采,为观众奉上舞蹈《醉舞夕阳》。

  宜昌市群艺馆馆长林鸿介绍,市群艺馆每年都开展文艺演出进工地、进福利院、进军营等活动,让基层群众共享宜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建成果。

  本次演出由宜昌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宜昌市群众艺术馆、宜昌市歌舞剧团等共同承办。

(作者:  编辑:曹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