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中石化湖北化肥牵手易捷打造互利共赢朋友圈

发布时间:2018-05-28 10:44:0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爱红)5月25日,中国石化湖北化肥公司社区易捷便利店开门迎客。易捷商品走进社区,不仅零距离贴心服务社区员工家属,方便每一户家庭,还有效延伸非油品业务销售触角,拓宽中石化易捷品牌的认知度。

  据了解,易捷便利是中石化销售企业非油品业务主要组成部分,依靠中石化遍布全国各地的加油站迅速发展,拥有门店2.5万家。为引入易捷优质商品和便利店服务业务,盘活闲置资产及人员,同时扩大非油业务销售规模,促进集团全产业链价值最大化,湖北化肥牵手易捷,跨版块打造互利共赢合作朋友圈。

  作为湖北省第二家进企业进社区的中石化易捷便利店,经营理念突出中石化易捷品牌推广和文化宣传,打造休闲购物和文化传播驿站。2500余种上架商品中,西藏卓玛泉、国杞天香牌枸杞、赖茅酒等中石化非油特色产品摆放位置醒目,触动居民石化情结,既带给社区居民高品质生活享受,又促进“石化人用石化的产品”理念落地生根。

  同时,中国石化“质优量足”的品牌背景和“易捷万店无假货”的品质承诺,让社区居民省时省钱更省心,在家门口即可实现一站式轻松购物。此外,他们还提供电话预约、送货上门、《中国石化报》报刊架及石化产品等多元、便利服务,丰富服务内涵,提升文化“含金量”,具有鲜明的石化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