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男子无证驾驶欲“私了” 民警细查竟是逃犯

发布时间:2018-05-30 11:27:4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戴远之)当阳警方在执勤过程中查获一名无证驾驶男子,男子主动提出“私了”,民警严词拒绝后细查发现其竟然是一名逃犯。5月25日,犯罪嫌疑人罗某(化姓)已被移交给远安警方。

  5月23日上午11时许,当阳市公安局王店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执勤时,拦停一辆由当阳往鸦鹊岭方向行驶的摩托车。经过检查,驾驶员罗某称未携带驾驶证,并掏出数百元现金意图塞给民警意图“私了”:“警察同志,我这么远从远安骑车到鸦鹊岭务工,你们就放过我吧,这几百块钱你们拿去买几包烟……”民警当场严词拒绝。随后,民警将罗某带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发现其未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系无证驾驶。更令民警震惊的是,罗某于4月18日因涉嫌盗窃被远安警方上网追逃,是一名逃犯。民警迅速将罗某控制,并与远安警方取得联系。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已依法被移交给远安警方。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