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宜昌市司法局组织老干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15:14:1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柳)5月24日上午,市司法局机关部分老干部集体乘车到市老年大学新校区参观学习,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丰富政治文化生活,深入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好地关心、理解和支持全市转型升级、绿色发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老干部一行首先参观了功能齐全的教学区、学习会议区、娱乐健身区和后勤服务区,观看了老年大学宣传片和老干部书法绘画成果展,详细了解了学校的课程设置和教学管理等情况。老干部们边看边议边体验,对新校区现代化的配套设施和园林式的校园环境非常满意,感到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激发了热情,真正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切身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的关怀,大家对今后到新校区灵活自主参加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充满了期待。退休干部熊平还专程向老年大学赠送自己的文学作品《娱林广记》,为老年大学的阅读书库增添了内容。

  在老年大学多功能会议室,老干部集中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最大年龄已经87岁、平均年龄超过70岁的老党员们佩戴党徽,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主动缴纳党费,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经济带发展视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全市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内容,集中收看《不忘初心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局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黄琢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工作成效,以及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全力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等工作情况。老干部结合参观学习,开展研讨交流,大家发言踊跃,认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局党组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今后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局党组的安排部署,更加自觉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精力投入到健康有益的学习活动中来,加强离退休干部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作用,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添砖加瓦。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