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宜昌市司法局走基层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8-05-31 15:21:3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柳)为强化党员干警职工的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近日,宜昌市司法局组织第一批10名党员干警职工,精准扶贫联系点——赴秭归县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泄滩乡陈家坡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结合走基层主题实践,深化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市纪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张菘,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正权及市司法局党员干警职工在烈士墓前唱国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默哀。大家仔细参观了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和当年先烈开展革命斗争的遗物,认真聆听先烈英勇事迹讲解;面向鲜红党旗列队,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忠诚、坚定信念的决心。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大家对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艰苦卓绝、顽强斗争的英雄壮举感到震撼,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诚履责,清正廉洁,服务为民。

  当天,市司法局还为陈家坡村送去《党章》、《宪法》等学习资料,组织党员干警进村入户,开展“一对一”上门走访,宣传政策,调查研究,排查矛盾,落实帮扶措施,为联系贫困户送去衣物、药品等物资,不断巩固脱贫成效。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