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宜都市第三十八届少儿文艺作品评奖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01 16:40:41来源:荆楚网

一等奖作品《学校的茶园》。

一等奖作品《家和万事兴》。

一等奖书法作品《家临九江条幅》。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娄艾)宜都市第三十八届少儿文艺作品评奖活动在本周拉下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宜都市各乡、镇(处)大力支持,各级各类学校积极行动,组织学生踊跃参赛。经乡镇文化服务中心与学校组织初评,248件参赛作品进入终评阶段。经评奖委员会认真审查评选,最终审定合格作品237件,评出等次奖作品119件,其中一等奖12件、二等奖36件、三等奖71件。同时,对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作品的42名辅导老师授予园丁奖。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引导全市中小学生及幼儿开展健康有益的课外艺术教育活动,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