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三峡大学举办2018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06-02 00:17:1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范冰杰)5月31日下午,三峡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2018届播音主持专业举行毕业设计作品展播暨颁奖典礼。

  展播作品有纪录片、专题片、访谈节目等,主题鲜明、视角新鲜、形式多样。作品由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推荐,通过微博转发流量进行排名评奖,最终颁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并给予一定创作补贴。

  作品展旨在展现播音与主持专业优秀毕业生的创作能力,同时突出教学改革成效。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刘月新说,作为该专业毕业实践环节多元化的首次改革,毕业考查方式已不单单以毕业论文作为唯一标准,提高播音主持学子的综合素质以及创新能力成为必备考查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