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夷陵区国税局“领导值班制”获点赞

发布时间:2018-06-07 09:52:3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曹孟君)6月4日,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在视察夷陵区政务服务中心时,点赞夷陵区国税局领导值班制度,并在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会上予以推介。

  据悉,领导值班制是夷陵区国税局在落实“放管服”改革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为切实提升服务质效,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和分局长轮流到夷陵区办税服务中心窗口值班,现场办公,零距离服务纳税人,处理纳税投诉和突发事件等。

  “真没想到尽然是市国税局的领导为解答问题,而且态度好,这个制度真接地气!”宜昌茶乡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江琴激动的回忆到。 5月29日,江琴到夷陵区办税服务中心办理变更登记,并在领导值班窗口咨询办理流程,为他解答的正是宜昌市国税局副局长李晓白。当天李晓白副局长到夷陵区办税服务中心现场坐班调研,体验领导值班制度,并对该制度表示认可。

  “让领导在前台窗口值班,不仅能使机关领导下沉一线,收集民情,而且能与纳税人零距离接触,增进征纳双方感情。”夷陵区国税局局长钟祥东介绍到。近年来,夷陵区国税局严格执行领导值班制度,要求值班领导做好值班记录,收集纳税人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给有关部门,有效提升了服务质效,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