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建始县启动旅游行业技能大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14:23:2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冯平、崔应顶、何鄂辉、曹永胜)6月12日,由建始县旅游局、建始县人社局等单位联合主办,建始县旅游协会承办的“和美建始 金牌服务” 2018年首届旅游行业技能大赛开幕仪式在三里乡举行,正式启动旅游行业技能大赛系列活动。会议就此次竞赛标准、内容及相关事项进行了宣布和商定。

  本次活动旨在发现人才,培养人才,选出一批“金牌导游”“金牌厨师”“金牌服务员”,为行业立标杆,进一步提高建始县旅游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提升旅游形象,并借此深度挖掘建始县的民俗文化、餐饮文化和特色美食菜系,助推建始县旅游向更高层次发展。

  近年来,建始县旅游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2017年,全县接待游客超过300万人次,旅游收入过20亿元,先后荣获“湖北旅游强县”“支持旅游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县”“乡村旅游发展暨旅游扶贫先进单位”“中国候鸟旅居小城”等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