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宜昌端午美食汇启幕 带你吃嗨乐嗨小长假

发布时间:2018-06-16 21:10:1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周寒飞)又是一年端午节,品着美食祭屈原。6月15日,由宜昌市商务局、西陵区人民政府、宜昌市烹饪酒店行业协会主办,三峡日报传媒集团承办的2018宜昌端午美食汇活动在商业步行街启幕。

  活动现场,桃花岭饭店、聚翁大酒店等数十家餐饮酒店联手推出了“屈原家宴”特色菜肴、传统手工制作的精品小吃,为广大市民奉献一场端午美食的饕餮盛宴。

  活动为期4天,结合端午节、父亲节等节庆日,开展了厨艺绝活展示、端午美食有奖竞答、瑜伽旗袍秀、端午红包派送、献给父亲的爱、宜昌电影纳凉之夜等系列内容,内容丰富,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这些节目极富文化底蕴,引导消费者感受传统节日的文化氛围,也为本届美食汇赋予了新的内涵,增添了新的光彩。

  活动还将线下展销与线上直播有机结合,开辟电商特色产品展区,既展出国外名优产品,又推荐地方品牌特色,充分发挥信息平台优势,进一步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同时,星云影视现场云全程直播活动盛况,并有“吃”仙女现场直播寻美食。

  世界端午看中国,中国端午看宜昌。宜昌市副市长周正英在致辞中表示,宜昌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正阔步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端午美食汇以史册为名,用青春旋律、动人歌声、丰富美食缅怀屈原,已经成为宣传宜昌、推介宜昌的又一大特色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