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宜昌网约车市场又添新动力 500台新能源汽车即将投放

发布时间:2018-06-29 17:11:29来源:荆楚网

活动现场。通讯员 郭强 摄

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署。通讯员 郭强 摄

现场交车仪式启动。通讯员 郭强 摄

现场交车仪式。通讯员 郭强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郭强)6月29日上午9点,备受行业关注的“宜昌斑马快跑与江淮新能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宜昌斑马快跑网约车交车仪式”在五一广场举行。宜昌斑马快跑与江淮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现场签约五百台新能源汽车,投放宜昌网约车市场。宜昌斑马快跑首批签约司机与广大市民朋友一起见证。

  仪式现场,首批抵达宜昌的数十辆江淮新能源网约车排列整齐,格外气派。宜昌斑马快跑执行董事向大敏先生、江淮新能源大区经理夏云虎先生以及斑马快跑车主代表李锦旺先生分别上台致辞,他们用慷慨激昂的现场讲演,话现在、论未来,让在座的嘉宾朋友对网约车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对网约车创业有了更足的底气和信心。

  绿色出行 ,首选斑马。互联网+、共享经济时代,新能源汽车科技也日益成熟,此次宜昌斑马快跑与江淮新能源的强强联合,势必会为宜昌网约车市场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为宜昌广大市民提供更加环保、快捷、舒适、安全的绿色出行选择。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