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宜都丰杰园林爱心助残温暖社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17:19:12来源:荆楚网

端午节慰问福利院.

走访慰问贫困户。

走访慰问贫困户。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茂莲、杨永东)5月20日全国第28个助残日,枝城镇余家桥村干部与致富带头人丰杰园林有限公司负责人曹锋一起走访了三个残疾人家庭:孤身照顾瘫痪双亲的朱昌华、贴心照顾瘫痪丈夫10年的贤妻王道凤、辛勤培养学子的残疾人邓家福,丰杰园林有限公司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6月16日,曹锋又到枝城镇黎家坪福利院看望老人,并给老人送去了自家果园新采摘的葡萄、西瓜等。

  宜都市丰杰园林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宜都市枝城镇余家桥村,是一家以农业、文化、生态休闲、旅游为主的独资企业。主要从事造林,绿化种植,水果、茶叶的种植、采摘、加工、销售,并致力于使传统农业向以传承文化、休闲观光旅游、生态农业开发为一体的多功能产业方向发展。丰杰园林有限公司在发展特色旅游的同时,更加注重履行社会责任,长期坚持用爱心回馈社会,多次走访慰问当地困难群众,给他们伸出援助之手。

  曹锋说:“我不优秀,也不完美。我们每一个人都会老,关爱老人就是在关爱自己。我们期待更多的人加入爱心团队,让他们人生开出最美的花,酿成最美的酒,让老有所养,让整个社会因为你我的小小爱心而更加美好。”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责任让企业的特色更加的鲜明,走心的关爱使群众感觉更暖心。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