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枝江马家店组织人大代表赴深圳“充电”

发布时间:2018-07-11 08:30:4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斐、王胜)日前,枝江市马家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枝江市级人大代表赴深圳全国人大深圳培训基地“充电”,参加“2018年第十六期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

  培训期间安排了《代表法及代表工作》《对人大执法检查的实践与思考》《如何提出高质量的人大代表议案及建议》《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的路径和实践》等与代表履职实际贴切的课程内容。在小组讨论上,参训人大代表结合学习和枝江人大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培训,人大代表获益匪浅。枝江市人大代表沈维华表示,此次培训学习对做好人大工作开拓了视野、提供了方法、补足了动力、增添了自信,并表示要继续加深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