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宜昌市农业局推进“放管服”改革 实现“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2018-07-13 17:22:5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方素珍)7月13日,宜昌市农业局局长熊长权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农业窗口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就如何进一步优化创新审批服务流程,树立“不见面就是最好的服务”的理念,落实“最多跑一次”研究解决办法。

  熊长权充分肯定近几年来行政许可及管理服务工作,群众满意率高,实现了零差错、零障碍、零投诉。

  在宜昌市农业局服务窗口,熊长权现场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农业行政许可审批服务情况。他指出,抓好“放管服”改革,是便民利民惠民的重要措施,我们一定要优化审批服务流程,把农业行政审批证件通过邮寄方式送达服务对象手中,真正做到“最多跑一次”,要树立“不见面就是最好的服务”的理念,强化网上办结,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做好窗口和审批服务部门的有机结合,处理好管理和审批的关系。特别是在管理上不能缺位、失职。要制定种苗等植物检疫行政管理事项的具体要求和办法,加强执法管理,确实依法行政,履职尽责。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