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打好三大攻坚战 宜昌青年在行动”TED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27 22:11:26来源:荆楚网

参与“打好三大攻坚战 宜昌青年在行动”TED主题演讲比赛选手。通讯员杨婷婷 摄

参赛选手发表激情演讲。通讯员杨婷婷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杨华 杨婷婷)7月26日,由宜昌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联合举办的“打好三大攻坚战 宜昌青年在行动”TED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宜昌剧院举行。

  15位进入决赛的选手分别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围绕主动投身打好三大攻坚战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谈认识、说体会、讲举措,讲述了宜昌青年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投身三大攻坚战的生动实践。

  经过激烈的角逐,点军区艾家镇柳林村邓姗、市公安局武青青荣获一等奖,长阳县郑星鑫等5位选手荣获二等奖,夷陵区郑林等7位选手荣获三等奖。

  活动现场,宜昌市河长办、文明办、环保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为各县市区“参与河长制 争当河小青”志愿服务队授旗。

  来自宜昌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委组织部、机关工委分管负责人及团委书记,各县市区、市直单位青年代表约600余人现场观摩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