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三峡坝区税务局举行个税申报培训 全市200余人参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21:58:59来源:荆楚网

三峡坝区税务局举行个税申报培训,为企业答疑解惑。通讯员吴启化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熊莉、吴启化)“系统自动合并计税,优惠政策自然享用,只需录入基础信息并通过验证,就能轻松搞定个人所得税。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的推广,使我们报税比过去方便多了。”刚参加完培训的湖北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陈玲俐十分高兴。

  月5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宜昌市三峡坝区税务局举办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暨个税申报培训,来自全市各大国有企业、金融保险行业等单位的财务负责人及税务干部200余人参加培训。

  湖北省税务局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开发工程师张镜应邀担任授课老师,从系统概述、日常操作、常见问题解答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并现场和广大纳税人和税务干部进行了互动。

  据了解,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9月3日进行了税务系统内部培训后,三峡坝区税务局按照“快落实、全覆盖”的要求,在第一时间周密组织,邀请师资,广泛动员,组织开展了辖区纳税人培训,用行动体现了“新机构、新服务、新形象”服务建设提升专项行动的质效,得到广大纳税人的点赞。

  区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向泳安在培训动员时为参训纳税人简要解读了新修订的《个人所得税法》,并向纳税人庄严承诺,区局全体税务干部将以“永远在路上”的姿态,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以开展“进企业、解难题、优服务”为载体,持续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增强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