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党政办“专业化能力”提升班学员走上讲坛实现学学相长

发布时间:2018-09-13 16:46:5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方素珍)9月13日下午,宜昌市委党校全市党政办“专业化能力”提升班首场“学员讲坛”开讲。   
  讲坛上,市扶贫办张冲、宜都市政府办闵捷、市食药局汪杨、秭归县政研室向美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的所见、所闻和所思,以“浅谈扶贫工作的常见误区”、“让读书成为一种时尚”、“消费主意的胜利--浅析消费主义的'异化'”、“屈原故里 诗乡秭归”等内容为主题,开展了学员讲坛授课活动。主讲同学的讲课准备充分、数据详实、直面问题、深入分析,是一堂工作经验交流课、热点聚焦课、市情介绍课和责任担当共鸣课。   
  学员们一致认为,宜昌市委党校在党政班开设“学员讲坛”,采用学员主动讲课的教学方式,充分发挥了“学员为主”的积极性,形式新颖、亲切,内容丰富、深刻,开阔了学员的思路,展现了个人才华,达到了自我教育的目的,擦出了“思想火花”,促进了“学学相长”,为学员间加强交流探讨、提升能力素质搭建了新的有效平台。

(作者:  编辑: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