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宜昌市领导调研柑橘销售和农民丰收节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3 17:19:1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方素珍)9月12日,宜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洪福深入枝江市和夷陵区两地,就今年柑橘销售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现场检查督导了宜昌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筹备工作。在位于仙女镇的枝江市桔缘柑桔专业合作社,刘洪福进车间察看柑橘包装生产线,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当前特早熟柑橘的销售情况。

  副市长刘洪福一行在夷陵区星翔联合社调研柑橘销售情况

  刘洪福调研了解早熟柑橘生产销售情况他指出,今年全市柑橘估产高,销售工作一定要抓主动,千方百计拓宽销售渠道。各地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引导农户做到完熟采收,确保果品质量,维护宜昌蜜桔的品牌形象。

  刘洪福在枝江调研柑橘销售刘洪福调研宜昌市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六届湖北宜昌(夷陵)柑桔节筹备情况夷陵区小溪塔街道官庄村是今年宜昌市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六届湖北宜昌(夷陵)柑桔节的举办地,刘洪福对市农业局和夷陵区委区政府前期各项筹备工作予以肯定。要求尽快确定活动方案,加强统筹协调,抓好环境整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确保办成一届“农”味鲜明的喜庆丰收助农增收的盛会。

  宜昌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熊长权,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烨等领导陪同调研。

  

 

(作者:  编辑: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