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宜昌市农业局部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30 08:29:2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方素珍)9月29日,宜昌市农业局召开大会,安排部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传达了周霁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宜昌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熊长权就农业系统贯彻落实问题做了安排部署。

  熊长权在会上要求,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要做到头脑要清醒,思想要警醒,增强政治性、群众性、纪律性,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对标看齐,坚决克服无所谓思想;

  心里要反思,整改要自觉。要对照产业扶贫和机关帮扶贫困村的要求,对照中纪委列举的作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2种表现,自觉反思存在的问题,自觉抓好整改落实;

  责任要上肩,压力要传导。要自觉担起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一级对一级负责,要加强明察暗访,检查督办,严格问责。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