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乘丰启航 顺丰2019校园招聘让梦想速达未来

发布时间:2018-10-12 15:49:49来源:荆楚网
三峡大学的顺丰招聘宣讲会现场
顺丰工作人员上台宣讲
顺丰招聘吸引众多学子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何向军)有别于以往招聘宣讲会的严肃刻板,10月12日,三峡大学的顺丰招聘宣讲会现场,却是笑语盈盈,喝彩不断。刚同宣讲台上的顺丰鄂西区工作人员做完互动小游戏,一名李姓同学激动不已,连忙拿起手边的宣讲折页,扫起了报名注册的二维码。
  
  据悉,顺丰鄂西区2019届校园招聘于10月12日在三峡大学正式启动。此次招聘将通过宣讲、网申、在线测评、简历筛选、综合初试、终试、签约七个步骤,将在人资、行政、物流、市场、销售、车辆、运营管理等多个岗进行优质人才招聘。
  
  更高的人才起点
  
  本次招聘宣讲会吸引了一百余名三峡大学2019届的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顺丰不仅仅只是我们身边的快递小哥啊!”面对听完宣讲的同学们的一致感慨,顺丰鄂西区总经理陈建联如数家珍地向大家介绍起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各项业务构成,特别是冷运和顺丰科技,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顺丰领先的行业地位和非凡的发展潜力。随后,陈建联向广大应届毕业生发起了邀请,希望通过顺丰这一平台,为各位优秀毕业生提供更高的发展起点,凝聚更多的年轻人一起乘丰启航。
  
  更快的成长速度
  
  2017年,中国企业联合会等机构发布的2017-2018年中国企业500强名单中,顺丰位于112位;根据2017年财报数据显示,顺丰以营收104.43亿美元位列全球快递第五,丰富的人才库是顺丰在行业快速占领领先位置的重要法宝。顺丰鄂西区人力资源负责人唐德滢在宣讲会现场就同学们关心的职场发展空间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顺丰十分注重人才培养,通过“管理通道”与“专业通道”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系统化的人才培养体系,同时为新入职员工提供岗前培训、师带徒以及优质在线学习资源三方面的培训,让新员工快速融入企业,提升自身专业技能。
  
  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世界那么大,你是想每天生活在旖旎风光的江南水乡,还是想生活在广袤苍穹,浩然大气的塞外大地?是想去体验发展前沿的北上广深,还是想在临江小镇优雅生活,亦或是去国外发展?顺丰提供的广阔的地域选择,勾起了同学们对生活的无限憧憬。
  
  据了解,除了第一站三峡大学,此次顺丰鄂西区校园招聘还将陆续到达荆州长江大学、恩施湖北民院、十堰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为各位2019届应届毕业生提供更为广阔的筑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