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全省早熟温州蜜柑品质大比拼 宜昌揽下8枚金奖

发布时间:2018-10-24 16:58:31来源:荆楚网

2018年度湖北省早熟温州蜜柑鉴评现场。宜昌市农业局 供图

宜昌市各柑桔合作社选送的样品。宜昌市农业局 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方素珍)为推动湖北省优质柑橘发展,加速全省名特优水果产业的发展,10月23日,湖北省柑桔学会在枝江市举行了2018年度全省早熟温州蜜柑鉴评活动,经过来自全省各地教学、科研、生产等领域的专家教授组成的专家组认真评选,产生金奖10个,银奖40个。宜昌市选送的蜜柑收获颇丰,揽获8枚金奖。

  此次活动,宜昌精心组织参评,夺得了金银奖总数的大半。其中湖北星翔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选送的龟井25早熟温州蜜柑、枝江市桔缘柑桔专业合作社选送的国庆1号早熟温州蜜柑等8个样品夺得金奖 ,宜都市陆城柑橘专业合作社选送的鄂柑2号早熟温州蜜柑等19个样品获得银奖。活动还评选表彰了5个优秀组织奖,枝江市农业局、夷陵区农业局、宜都市农业局榜上有名。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