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宜都“三班制”培养对象专题短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27 09:50: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宋杰、裴昌峰、党艳秋)11月26日,宜都市“三班制”培养对象专题培训班在宜昌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宜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党校校长邹青松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宜昌市委党校教育长杨成珍致欢迎词,宜昌市委党校社会培训与对外交流处主任杨瑾主持开班仪式。

  据了解,根据宜都市干部培养的需要,宜都市委组织部从2018年起实施年轻干部成长工程“三班制”,从全市各级各层面的干部中精心遴选了164名同志进入“三班制”培养。

  “宜都市委为“三班制”的每名同学制定了个性化的方案,每名同学也要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拟定发展方向和目标。"宜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党校校长邹青松说:“希望大家进一步端正态度、遵守纪律,把学习成果体现在锤炼党性提升境界上,体现到增强本领提高水平上,在宜都市高质量发展征程中敢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在平凡岗位上干好、出新、出彩!”

  邹青松指出,干部考察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 “四察四看”,即:观察干部对重大问题的思考,看其见识见解;观察干部对群众的感情,看其品质情怀;观察干部对待名利的态度,看其境界格局;观察干部处理复杂问题的过程和结果,看其能力水平。年轻干部也要将“四察四看”作为努力方向。

  据悉,今后宜都市委将结合现实发展和干部成长需要,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及基层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干部,采取超常规的措施,在学习培训、干部提拔、人才培养及表彰奖励上给于更多倾斜。

(作者:  编辑: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