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枝江市政协主席会视察全市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27 17:54: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杜伟 黄曈山)11月27日,枝江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对全市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三宁公司乙二醇、中超化工科技公司、科林博伦公司、甘宁石化公司、江升公司、江为公司、鑫威公司、江宸公司等地,实地察看了项目现场。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上,视察组成员听取了市发改委、财政局、经信局、招商局的相关情况汇报。并结合全市实际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建设性、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表示,枝江市将认真吸收视察组成员意见建议,坚定不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做好生产要素保障,念好“招”“建”“管”三字经,促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

  今年以来,全市项目建设呈现出数量多、规模大、质量好的良好态势,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要进一步坚定中国经济长期向好、枝江经济持续向好的信心,有力、有序、有效的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要坚持一流标准、问题导向、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枝江高质量发展。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献计出力,为推进枝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作者:  编辑: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