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机动车驾驶教练员毒驾被当阳警方拘留

发布时间:2018-12-13 08:55: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晓东 黄应怀)当阳警方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发现事故一方的某驾校教练涉嫌毒驾。12月6日,违法行为人赵某(化姓)已被当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12月5日上午10时许,当阳市公安局两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发生交通事故,一辆教练车与一辆三轮车相撞,现场有人员受伤,民警立即通知120施救,并火速赶往现场。在民警协助下,三轮车驾驶员李某(化姓)及其违法搭载的乘客周某(化姓)被送往医院救治。

  经现场勘查,教练车在超车过程中越过道路中线与正在左转的三轮车相撞,导致事故。在勘查现场的过程中,民警发现教练车驾驶员赵某面色苍白,神色可疑,十分蹊跷。民警对其进行询问时,赵某更是眼神躲闪,不敢与民警对视。民警随即将赵某传唤至派出所配合调查,经对其新鲜尿液进行甲基安非他明成分检测,结果呈阳性,赵某涉嫌毒驾。经询问,赵某交代其于11月29日晚熬夜打牌时听人说吸毒可以提神,便于11月30日购买了麻果,当日下午5时许,在家中吸食了毒品。经审查,赵某对其吸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赵某已被当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毒品来源正在追查之中,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受伤的李某骶骨骨折,周某肋骨骨折,无生命危险,交通事故也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作者:  编辑: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