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枝江董市镇举办“我的脱贫故事”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18:08:00来源:荆楚网

枝江楠管传承人杨和春宣讲《精准扶贫进农家》

高峡新村社区文艺队利用“三句半”表演形式宣讲《精准扶贫传喜讯》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杨进喜)12月27日,枝江市董市镇举办农村精神扶贫“四扶四强”专项行动“我的脱贫故事”宣讲报告会。

  会上,枝江市“扶贫之星”“脱贫先锋”“文艺宣讲队”结合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宣传脱贫政策、宣讲脱贫攻坚典型事例,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讲述脱贫致富故事,引导群众树立劳动光荣、脱贫光荣的理念,坚定脱贫信心,汇聚脱贫攻坚的正能量。

  据悉,这是董市镇以“我的脱贫故事”为主题的首场宣讲活动,接下来,宣讲报告会将在全镇各村(社区)村组湾落、田间地头巡回宣讲,切实把扶贫与扶志扶智结合起来,形成脱贫攻坚工作的强大合力。

(作者:  编辑: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