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女子戒指卡手上门求助 枝江消防快速处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21:00 来源: 荆楚网

女子戒指卡手上门求助,枝江消防快速处置。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李中园)3月15日下午,枝江市消防成功帮一名女子取下卡在手指上的戒指。

当天下午,一名女子手指被戒指卡住自行取出未果后,便到枝江市消防救援大队求助。据观察,戒指被卡在女子右手中指,被卡部位已出现浮肿现象,如果不及时取出可能对手指造成损伤。消防员首先将垫片塞进手指与戒指的夹缝之中,防止对在救援中给女子造成二次伤害,再使用便携式剪破工具慢慢对戒指进行剪切。4分钟后,成功将戒指取下。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群众,佩戴戒指前要先确认戒指型号是否合手,并经常检查戒指的松紧度。发现戒指取不下来时,请勿生拉硬扯,可先涂抹肥皂、洗手液、油类物质等润滑后尝试摘取,尽可能减少对皮肤的伤害。如果自行取不下来,要及时就医或向消防部门寻求帮助。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