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宜昌第二季《我的拿手菜》美食短视频大赛邀您“秀厨艺”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4日12:33 来源: 新浪湖北

寻民间美食,品百味人生。1月22日,由劲牌有限公司冠名、宜昌美食家俱乐部协办的新浪宜昌第二季《我的拿手菜》美食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我的拿手菜》是由新浪宜昌策划举办的一档属于宜昌百姓自己的美食栏目,于2019年1月举办了第一季“我的拿手菜”活动。活动中,通过专业策划人员、编导人员、影视制作人员走进寻常百姓家,在家中进行现场实景拍摄,展现百姓自己的“拿手菜”,共话美食。第一季共拍摄了10期温情美食短视频,话题总曝光量达682万。

与第一季举办形式有所不同,本季《我的拿手菜》大赛将拍摄的主动权移交到热爱美食的市民手中,向每一位为“食”痴狂的民间厨神们征集制作菜品的短视频。

据主办方介绍,参赛选手只需要围绕宜昌特色美食、小吃等题材进行短视频创作,时长10秒钟以上,内容健康,符合网络传播要求,在微博或抖音平台带话题 #劲酒杯我的拿手菜# 发布视频,并@新浪宜昌的官方号(抖音平台@浪在宜昌,微博平台@新浪湖北宜昌),即为参赛成功,作品上传截止时间为2月19日。

此外,本次比赛将根据参赛选手的视频相关度及点赞量、专业评委意见两项内容进行排名评选。通过评比,名列前十的选手将分别获得价值500元到2000元不等的奖品。

【纠错】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