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设立“惠企窗口”兑现奖励政策
发布时间:2016-11-17 09:04:0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先华、郑光泉)11月11日起,宜昌市企业上市融资、创新平台、质量管理、名牌创建和标准创新等奖励兑现事宜,统一在宜昌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 “惠企”窗口办理。
 
  今年7月,为了让企业“少跑路、快发展”,政府职能部门“多办事、办好事”,宜昌市政府决定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宜昌市“惠企窗口”,为享受宜昌市出台的《关于保进企业上市工作意见》《关于支持鼓励企业进入新三板和其他场外市场挂牌上市的若干意见》《关于加强科技创新深化国家创新试点城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促进广告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宜昌市名牌创建和标准创新奖励办法》《宜昌市三峡质量奖管理规定》系列政策的奖励兑现提供一站式服务。
 
  从11月11日起,享受相关奖励政策的企业不需要再分别去跑各行政职能部门,可以直接向“惠企窗口”报送相关兑现奖励的文件和资料,由窗口分别送到相关业务主管部门提出意见,宜昌市财政局在综合汇总业务科室意见和相关业务主管部门意见后,按政策规定兑现奖励,并直接将奖励资金拔付到获奖企业界。
 
  据了解,宜昌财政每年都在预算中安排市级政府奖励资金,保证奖励政策落实到位。其中,2015年预算安排奖励资金2000万元,共兑现18家企业各种奖励725万元;2016年预算安排奖励资金3000万元,共兑现43家企业各种奖励1222万元。以后实行“惠企”窗口办理,企业从报告申请开始到资金兑现到位,将由过去2-3个月办理时间缩短到一周左右,最多20天,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

(作者:  编辑:王建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