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援藏医疗队赴加查 为藏族贫困老人义诊
发布时间:2017-06-20 09:16:11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宜昌援藏医疗队医生为加查五保户供养中心老人量血压。网络图片

    6月18日,宜昌市援藏医疗队一行9人深入加查县五保户集中供养中心,为该中心老人进行了义诊、配药、解答健康知识等系列服务。

  据悉,该义诊小组由内科、外科、妇产科等科室的专家和医卫护理人员组成,他们携带便携式心电图机、血压计、血糖仪、听诊器等常用医疗器械,热情为五保户集中供养中心老人诊治、解答咨询,共接待就诊咨询老人200余名。在检查过程中,医疗人员详细了解了每位老人的身体情况,并对检查出患有高血压、心脏病、风湿病的老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诊疗建议。

  在义诊活动中,针对老人普遍存在的疾病预防知识薄弱和不良生活习惯等问题,加查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宜昌市“医疗”组团式援藏人才赵永忠有针对性地对县五保户集中供养中心负责人提出了反馈和日常生活护理建议。自2016年7月进藏以来,我市援藏医疗队先后开展下乡义诊活动8次,服务群众1200余人次。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