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夷陵区20个重大项目开工建设 总投资50亿元
发布时间:2017-07-06 15:33:4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6日上午,夷陵区20个重大项目陆续开工投产。记者田涧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田涧 通讯员张国荣)7月6日上午,夷陵区20个重大项目陆续开工、投产,总投资规模达50亿元,投产达效后,年新增产值过百亿元。

  据了解,晶日金刚石宝石级项目、三峡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恒生石墨新材料项目、宜昌小微企业创业园项目等9个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28.25亿元,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60亿元,上缴利税5亿元,安置就业2000余人。11个投产项目规划投资21.15亿元,达产达效后,可实现年产值45亿元,上缴税收3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

  据介绍,三峡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4.2亿元,建成后可年吞吐货物500万吨,实现年销售收入1.7亿元,上缴税收2400万元以上,成为三峡地区最大的专业化冷链物流中心。

  晶日金刚石宝石级是该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将达2.23亿元,为当地带来利税1200余万元。届时,印有“夷陵制造”的钻石珠宝将销往全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