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夷陵区房产文化节9月下旬启幕
发布时间:2017-08-29 14:42:3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8月29日,夷陵区举办第三届中国 三峡(夷陵)房产文化节新闻发布会。记者曹霓 摄


夷陵区以突出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居住环境吸引了众多置业者。夷陵区委宣传部供图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曹霓 通讯员张国荣 朱永杰)夷陵金风爽,峡江秋意浓。第三届中国 三峡(夷陵)房产文化节将于2017年9月22日——25日,在夷陵区东方大道旁举行。

  夷陵区已连续两年举办房产文化节,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今年的活动形式更加丰富多彩,夷陵楼市名盘联展、“平湖天下 悦府杯”全国汽车场地越野大赛、“恒大杯”房产形象大使选拔赛、“经发 金亚杯”夷陵百年人居摄影大赛、“东湖雅居杯”宜居夷陵美食节等九大系列活动将闪亮登场。

  “夷陵区生态环境优美,是一个宜居的好地方。”夷陵区房管局局长金江介绍,“随着夷陵区BRT快速公交的开通,港窑路延伸段、花溪路北段、晨光路、锦江大道等连接夷陵区及宜昌市各城区多条道路的建成和即将通车,轨道交通和高铁北站的规划立项,夷陵区将享有更大的区位优势和便利交通资源。”

  近年来,夷陵区以突出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居住环境吸引了大量的外来人群购房置业,目前外来购房业主已达86%以上。

  2016年,夷陵区商品房开发投资近13亿元,开发面积突破70万平方米;新建商品房销售近30亿元,销售近6000套。今年上半年,夷陵区房地产销售各项数据同比均实现翻倍式增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