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第三届五峰土家茶乡女儿会十月等君来
发布时间:2017-08-17 16:30:17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土家女儿会上的摆手舞。(湖北日报网资料图)

青年在相亲墙寻找心仪对象。(湖北日报网资料图)


第三届五峰土家茶乡女儿会新闻发布会现场。通讯员王康明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高伊洛、王登府、杨威)天下山水看过来,人间五峰醉风情。去年,第二届五峰土家茶乡女儿会的盛况犹在眼前。时隔一年,第三届女儿会的浪漫面纱又将开启。8月17日,第三届五峰土家茶乡女儿会新闻发布会传出消息,10月13日至15日,让我们继续相约五峰,感受土家茶乡女儿会的无穷魅力!

  据了解,今年的五峰土家茶乡女儿会,由宜昌长乐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三峡分社联合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三峡晚报承办。中共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委宣传部指导。

  新闻发布会上,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三峡分社党委书记、社长柯冬林首先致辞。

  浪漫的相亲,传统的土家婚俗表演,喜庆的“千人摆手舞”,醉人的“中国好情歌”全国少数民族情歌邀请赛,火热的“发现五峰之美”柴埠溪自行车骑行大赛暨帐篷音乐节让人记忆犹新,回味无穷。第二届五峰土家茶乡女儿会,让人们领略了五峰的美景、五峰的文化、五峰的民风,让更多人了解了五峰,爱上了五峰,这是媒体与政府搭建舞台,服务百姓文化生活的一次成功尝试。

  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巍介绍了2017年第三届土家茶乡女儿会主体内容。今年,更多、更精彩、更具五峰特色的各种活动,力求将女儿会办得更有吸引力,充分展示五峰之美、宜昌之美,提高五峰和宜昌的美誉度。

  本届女儿会将于10月13日—15日在五峰县城渔洋关镇举行。活动共有6大主题活动,下设多个子活动,包括女儿会开幕式、土家文化代表作汇演暨土家文化研讨、土家迎亲宴·千人抬格子、土家风情夜·火把迎亲、“农商行之夜”文艺晚会、中国房车俱乐部联盟五峰行启动仪式、发现五峰之美·千人骑行大赛、土家女儿会·万人相亲节、2017世界旅游小姐宜昌年度冠军总决赛、魅力五峰·歌舞专场演出、2017宜红古茶道(五峰)越野赛、感受文化之魅·千人广场舞大赛(预赛)、感受文化之魅·千人广场舞大赛(决赛)、第二届湖北蜜蜂文化节暨湖北蜜蜂产品博览会、“直达五峰 直击精彩”超级网红直播大赛、“情聚五峰·商机无限”经贸洽谈投资项目集体签约仪式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