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罗官章获全国脱贫攻坚奖奉献奖
发布时间:2016-10-17 08:29:02来源:新华社进入电子报
   在第三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奖首批获奖者和全国扶贫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一个标志性的指标是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完成这一任务,需要贫困地区广大干部群众艰苦奋战,需要各级扶贫主体组织推动,需要社会各方面真心帮扶,需要不断改革创新扶贫机制和扶贫方式。要广泛宣传学习先进典型,激励全党全社会进一步行动起来,激励贫困地区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行动起来,形成扶贫开发工作强大合力,万众一心,埋头苦干,切实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落到实处,不断夺取脱贫攻坚战新胜利。
 
  16日召开的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公布了2016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名单,共有38人分获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和创新奖。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原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官章获得奉献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