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远安精准扶贫考核获A等
发布时间:2017-06-02 08:39:19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发文,通报了2016年度全省37个贫困县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经济社会发展与精准扶贫实绩考核情况,远安县考核等次为A(优)。

  据了解,该考核总分值为100分,考核内容由扶贫成效、基本生产生活条件、公共服务改善和产业发展、资金投入和管理、扶贫开发主体责任落实、约束条件等扶贫方面的指标组成。按照第三方评估数据与部门数据相结合的原则,对精准扶贫8类42项考核指标数据及省经信委提供的县域经济发展考核数据进行统计分析,按照经济社会发展部分占20%的权重、精准扶贫实绩部分占80%的权重汇总,对贫困县排列出A(优)、B(良)、C(中)、D(差)4个等次。

  据介绍,远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强化扶贫产业支撑,切实推动项目、政策和资金落地。2017年,远安县将举全县之力决战决胜,确保全县6523户12877人脱贫销号、15个建档立卡贫困村脱贫出列,在全省37个贫困县中率先全域脱贫摘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