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城区首批15个畅通工程项目已完成7个
发布时间:2017-06-01 08:36:37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委获悉,宜昌市第一批15个畅通工程项目正在加紧实施,其中10个项目已完成或进入收尾工作。

  首批畅通工程项目中,体育场路和绿萝路交叉口改造、妇幼保健院港湾式站台改造、大学路维修、优化BRT车道交通组织、勘划禁停标线、优化信号灯设置、调整国贸停车场出入口等7个项目已经完成。十六中港湾式站台改造、胜利三路铁道口改造、中心医院交通微循环改造等其他5个项目仍在进行。

  胜利三路与夷陵大道交叉口改造、发展大道与城东大道交叉口改造、城东大道与大连路交叉口改造等3个交叉路口改造项目正在进行路面施工及人行道恢复,将于本周内完工。

  另悉,第二批13个治堵保畅项目已经正式启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