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尹汉宁参加宜昌市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17-06-26 07:52:53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6月25日下午,省党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汉宁在参加宜昌市代表团审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时指出,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努力在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为全省作贡献。

  尹汉宁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蒋超良同志所作的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指导思想,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成绩,客观指出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把握重大机遇叠加期和转型升级关键期,厚植发展优势,增强发展动力,破解发展难题,补齐发展短板,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转型升级两大任务,是对湖北省情和发展方位的再认识,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湖北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尹汉宁指出,宜昌是我省重点支持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干部素质好、文明程度高、综合实力强,在全面深化改革、经济社会发展等各个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宜昌地处长江中上游接合部,既有国家级贫困县、也有全国百强县,既有现代化的生产方式、也有传统的耕作方式,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和样本意义。希望宜昌进一步抢抓长江经济带、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建设等重要机遇,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引进大型物流企业,降低物流成本,促进高端装备制造、现代物流等产业实现更好发展,努力在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为全省作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