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王晓东参加宜昌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17-06-27 08:53:06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6月26日上午,王晓东同志在参加宜昌市代表团审议时提出,要牢记“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历史使命,落实“四个着力”工作要求,务实重行、开拓进取,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转型升级两大任务,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湖北落地生根,确保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在宜昌代表团,王晓东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他说,蒋超良同志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树牢“四个意识”。报告站在历史的新起点、战略的新高度,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明确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具体措施,体现中央精神,符合湖北省情,顺应人民期待,是一个对标看齐、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王晓东指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宜昌要在提升“一主两副多极”战略带动功能上走前列,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着力培育壮大新动能、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增强综合实力和辐射带动能力。在狠抓长江大保护上走前列,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正确处理保护和发展的关系,抓好沿江产业提档升级,合理规划沿江生产力布局。在加快创新驱动发展上走前列,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构建科技协同创新体系,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在加快构建内陆开放新高地上走前列,破除内陆意识,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好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前列,用改革发展的成果检验党的建设成效。

  周霁同志表示,宜昌代表团全体代表在认真聆听了蒋超良同志所作的报告之后,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又联系了湖北发展实际,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也是指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湖北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报告多处点到宜昌,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宜昌发展的关心重视与支持。下一步,我们将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省委对宜昌的殷切希望转化为推进绿色发展、促进转型跨越、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强大动力,下足“绣花”功夫,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宜昌落实落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