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新消息

秭归县纪委书记刘云调研当前烟叶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0 16:54: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郑华军)3月15日,秭归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刘云深入磨坪乡,就当前烟叶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刘云一行察看了烟叶大棚育苗工作,并详细了解了当前面积落实、育苗管理、“三先”准备、烟用物资发放等情况。

刘云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持续发挥烟叶产业在秭归县农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真正让烟叶产业成为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助推剂”,共创“烟农、政府、企业、工业”四方共赢的局面。

二是突出重点工作,加强对当前重点环节的管理,强化技术指导,做到精细管理,确保各烟叶环节上质量。

三是烟草部门要积极推广和落实各项烟叶生产适用技术,持续提高全县烟叶生产整体水平,促进烤烟产业提质增效,以高标准、规范化推动全县烤烟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