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用土有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枝江国土2017年有序推进资源节约集约利用
发布时间:2018-01-08 10:39:3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2017年,为切实提高枝江市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效率,枝江市国土资源局采取加快拆迁力度、加强同其他部门的沟通力度、合理设立开竣工时间等措施开展闲置土地处置工作,及时完成武汉督察5宗闲置土地的处置工作,完成省委巡视5宗闲置土地中的3宗处置工作。

  按照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开展闲置土地处置工作大检查的通知要求,枝江市国土资源局迅速组织排查统计,截至11月底,宜昌市国土资源局下发枝江市共计疑似闲置土地46宗,土地市场动态监测与监管系统网显示闲置待认定37宗,目前已处置未销号3宗。

  枝江市还严格落实《国土资源厅关于开展土地出让价款清缴专项行动的通知》,启动出让金催缴专项行动,建立出让金欠缴台账,制定出让金催缴方案,截止11月底,共催缴出让金1800多万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