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智慧社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枝江熊家窑社区与驻地部队联谊欢庆迎八一
发布时间:2017-07-29 13:47:3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军民联欢喜迎八一。通讯员闫磊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闫磊)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7月28日,枝江市马家店街办熊家窑社区携手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枝江某部队、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共同举办音乐笔会、书画展览、联谊晚会活动。

  上午9时,熊家窑社区组织书画家及演职人员走进驻枝江部队,挥毫泼墨开展书画音乐创作。数十名军人将书画家们紧紧围住,等待他们的即兴创作。最后,创作的四十余幅作品全部敬献给部队官兵,表达了对官兵们的深情厚意和美好夙愿。

  下午,以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吸引了部队官兵及院内家属、居民等数百人驻足观看。

  晚上,庆祝建军90周年暨军民联欢文艺晚会在一曲《漫步》激情演奏中拉开序幕,熊家窑社区全体女社工带来的舞蹈《美丽中国梦》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节目精彩纷呈,各显特色,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为部队官兵和辖区居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军民联谊系列活动的开展,促进了社区双拥工作的有力推进,真正诠释了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情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