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枝江新添一家“新三板”挂牌签约企业
发布时间:2017-07-21 16:33:4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恒友化工与长江证券签约。通讯员望宇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袁昌柱)“枝江市委市政府和地税部门打破常规,履职担当,高效服务,为我们公司提早上市、破解融资难题、做大做强争取时间,赢得主动。”近日,宜昌恒友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鄢国祥在一次公司中层干部会议上高兴地说。

  几天前,这家位于枝江市姚家港循环经济示范园区的化工企业,举行了与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签约仪式,成为枝江又一家即将挂牌“新三板”的企业。

  恒友化工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新型医药和农药中间体产品的精细化工企业,2011年由顾家店镇人民政府招商引进姚家港循环经济示范园区,2012年正式建成投产。经过6年艰苦奋斗,公司现已发展成为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获得8项国家专利,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多年稳步增长,是枝江本地众多中小企业中出类拔萃的“创业型、创新型、成长型”优秀企业。

  为恒友化工提供“新三板”挂牌服务的长江证券,是枝江市金融办极力推荐的一家在全国实力强、影响大、信誉好、服务优的资深证券公司。该公司实地考察恒友化工后,对其项目优势、管理水平、经营业绩、团队建设和发展前景十分看好,表示将尽全力认真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恒友化工在“新三板”成功挂牌。

  今年,枝江市推行“双全”服务,为企业当好发展服务“秘书”和“店小二”,通过“面对面,一对一”的服务方式,营造了一流的营商环境,有效助推了企业转型升级和工业经济全面发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