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枝江邓艾民和当阳曾凡柏双双入围9月中国好人榜
发布时间:2017-09-04 09:12:54来源:楚天都市报进入电子报

  枝江人邓艾民在生命最后一刻,全力拉住手刹,挽救14条鲜活的性命;在生与死的考验面前,他把个人安危置之度外,展现了见义勇为的英雄气概,他是一名尽职的司机、爱家的男人,也是道德的守护者,更是真正的“平民英雄”;放弃在广州50万年薪的金领生活,挥别妻儿老母,48岁的曾凡柏回到老家,在当阳市坝陵街道照耀村当村支书,3年时间把一个后进村带成先进村,被村民们称为家乡的主心骨。

  近日,本报今年6月率先报道的“湖北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宜昌市道德模范特别奖”获得者,“枝江好司机”邓艾民,以及本月1日报道的省党代表、当阳市坝陵街道照耀村村支书曾凡柏,双双入选由中央文明办组织评选的2017年9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截至昨日下午,记者在微信投票平台看到,邓艾民和曾凡柏的得票数,遥遥领先其他候选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