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建始纪委到店子坪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25 08:38:5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特约记者谭桂林 通讯员谭玉凤)8月24日,建始纪委监察局党总支的党员到龙坪乡店子坪村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近距离感受新时期愚公精神,积极参与店子坪村“红色教育基地、红色旅游基地、精准脱贫示范基地建设。
 
  按照店子坪建设现场指挥部的统一安排,该村六组村民徐自文是此次县纪委监察局帮助进行田间管理的农户。一到店子坪,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蔡倞便到徐自文家进行了实地察看,了解他家的实际困难。今年50多岁的徐自文独身一人,又身患疾病,家庭条件贫困,是建档立卡的精准扶贫对象。
 
  蔡倞表示,将协调相关部门对徐自文的住房进行改善,同时鼓励徐自文要克服困难,勤俭持家,利用店子坪进行旅游开发建设的机遇,积极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摆脱贫困。
 
  随后,在蔡倞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顶着烈日,帮徐自文房屋周边的杂草进行清理。大家分工协作,挥汗如雨,有的用镰刀割草,有的用锄头锄草,将他的房屋及田间周围清理得干干净净。通过此次到店子坪村实地参与劳动、学习,县纪委监察局的机关党员们近距离感受店子坪的变化,对王光国愚公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意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